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重拳出击依法拆除“三违”建筑

02.jpg

挖掘机正在进行拆除。

开展“三违”综合治理力度持续升级,重拳严打“两违”行为毫不松懈。近日,兴义市下五屯街道两违办、派出所及相关村干部,对位于该办坝佑村7组的赵付琼“三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2_看图王.jpg

依法拆除。

本次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 30余名,挖掘机1台,共拆除违建面积100多平方米。此次拆除“三违”建筑的行动,不仅有力震慑了违法乱建、乱圈乱占土地等违法行为,而且进一步规范了下五屯街道建设秩序,展示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打击违法建筑的坚定决心,对“三违”建筑保证”零容忍”,实现“零增长”。
626727B7@C719130D.jpg
依法拆除。
据了解,下五屯街道高度重视“三违”工作,“两违”巡查组坚持每天巡查,发现“三违”现象,就及时劝阻,有的停止施工,有的不听劝阻,巡查组对这种现象坚决打击和制止。今年以来,已拆除“三违”建筑物 12 处,拆除总建筑面积2073.83平方米。
(章晓)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