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5.20大型交友Party“热”:男女比例4:6 男子跪地倾情告白嗨翻现场

DSC_4173.JPG 

嘉宾入场。

2.webp.jpg

排队签到现场。

5月20日,由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共青团兴义市委主办,金月亮广告传媒公司、亮点黔西南网站承办的为单身青年朋友们精心策划的“ '2017青春有约·缘来有你' 2017黔西南州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兴义膳品家宴举行,300多名单身青年到场参与。为了解决青年男女的交友问题,主承办方煞费苦心,通过小游戏让单身男女们现场速配搭档,开始颇具创意的“寻缘之旅”。

这是黔西南第一次以共青团组织主办、目标是让更多青年相识牵手的大型青年交友活动。计划是300人的活动,到5月18日下午18时报名截止时间,报名人数已达582人。实际上,18日报名截止时间已过后,仍然有人还在报名,到20日活动开始时报名人数达到620多人。从报名人数、主动性、涉及面和活动最后效果看,这次活动是近年来,黔西南州一次交友目标明确、规模大、档次高、有意义的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多方的认可。

1.webp (1).jpg

排队签到现场。

2.webp (1).jpg

排队签到现场。

3.webp (1).jpg

女嘉宾在签到墙签字。

4.webp.jpg

女嘉宾在签到墙签字。

5.webp.jpg

男女嘉宾在签到墙签字。

黔西南广播电台FM88.3知名主播晓墨、若楠主持活动。活动一开始,通过“雾里看花”、“一见倾心”“蒙眼喂西瓜”等现场速配环节,单身青年形成男女搭档。主持人晓墨、若楠要求男生站一边,女生站一边,在音乐声响起后,男生们走向女生,牵手心仪的女生,组成搭档参与接下来的游戏。

11.webp.jpg

参与者接受采访。

22.webp.jpg

参与者接受采访。

QQ截图20170522113729.jpg

开心。

这不,音乐声都还没响呢,一个男嘉宾就按耐不住准备向女生区“冲”过去,主持人打趣道:“别那么急,要绅士”。音乐声响起,这回男生们果然绅士多了,以正常的步伐向女生区走去。但是,还有一些男女嘉宾“不好意思”,表情很淡定,站在一旁静观其变,无动于衷的样子。不一会儿,十四对相互有意、自愿结成搭档的男女嘉宾牵手走到了舞台前。后来又有七八对牵手朋友进入。20多对牵手的年轻朋友,他们从最初的自我介绍开始,先进行简单的认识。那互相认识得怎么样呢?

主持人晓墨、若楠可要来考考他们了,能正确说出自己搭档名字的这一组就能获得幸运墙的红包一个。最终通过晓墨、若楠“考核过关”的几组搭档在两个幸运墙中选择其一,并选择其中一个红包,由晓墨现场揭晓。晓墨却调皮起来,再查看嘉宾们选定的红包之后,面露难色,反复询问他们确定吗?要换还有机会。一些嘉宾坚持自己的选择,一些嘉宾却被晓墨这么一“忽悠”,反倒犹豫起来。而在这一环节,许多嘉宾都获得了丰富的各类的礼券。

1.png

300多名单身青年到场参与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QQ截图20170522114247.jpg

搞笑。

4.png

 女嘉宾。她们约占参加人数的60%。男女嘉宾比例4:6。不来的男嘉宾要悔青肠子。

DSC_4345.jpg

耐心等待相会、牵手女嘉宾的男嘉宾。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