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让兴义听见你的声音 “我是朗读者”正式启动

2 (9).jpg

“我是朗读者”活动启动仪式。

遇见无声的文字,听见有声的倾述,5月20日上午,由黔西南广播电视台FM107.9新闻综合广播主办,金州体育城承办的“我是朗读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州体育城体验中心举行,现场设置了专业的朗读亭,一群朗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通过分享优秀的文学作品以及自己的人生经历,传播暖心正能量! 

2 (6).jpg

《我是朗读者》启动仪式现场。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FM107.9新闻综合广播频道总监马明,黔西南州图书馆副馆长郝黎、副研究馆员罗方敏,黔西南州朗读协会会长陈燕,黔西南州金州国学读书会组织和策划者方磊,黔西南州凯达物业公司行政部部长付亚东、财务部部长徐美忠,昆明新知集团有限公司兴义分公司经理龙华富等领导嘉宾,以及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龙出席启动仪式。

2 (8).jpg

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龙致辞。

启动仪式上,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龙向现场来宾表示欢迎。杨龙说:“富康实业集团2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和“饮水思源、弘扬善德”的责任使命感,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及文化教育活动。本次“我是朗读者”活动以向央视《朗读者》节目致敬的形式,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倾诉情感机会。用朗读唤起大家对文学的温柔记忆,是一个十分有价值的行动。我们提供舞台,你们可尽情倾诉”!

2 (7).jpg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FM107.9新闻综合广播频道总监马明发言。

2 (11).jpg

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黔西南州朗诵艺术协会会长陈燕发言。

报名参加的朗读者依次进入朗读亭进行5分钟进行专业录音,他们将通过朗读的方式,倾诉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情感。活动将挑选优质的朗读内容在各自媒体平台进行播放。从优质朗读者中通过网络评选出10名最佳朗读者,予以颁发奖状、证书和奖金(500元/人)。 

2 (12).jpg

“我是朗读者”活动正式启动。

2 (13).jpg

“我是朗读者”活动正式启动。

《我是朗读者》线下活动第一季活动开放时间5月20日至6月31日期间每周六、周日10:00至12:00 以及14:00至17:00。每季结束后,将在兴义市梦乐城中庭舞台集中举办朗诵会,让众多朗读者爱好者从朗读亭走上开放的舞台。

2 (14).jpg

合影留念。

2 (15).jpg

朗读亭。

2 (17).jpg

一个个朗读者进入朗读亭,用诗、散文、诗歌等多种形式表达着自己的内心,也分享着自己的人生故事。

2 (1).jpg

现场签到。

2 (2).jpg

现场参与人员。

2 (3).jpg

现场参与人员。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