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第九小学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重要的作用,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尤其是提升在校学生识别、防范、抵制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打造平安校园,5月17上午,兴义市第九小学开展了法制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兴义市第九小学法制副校长、丰都派出所副所长刘世国作了法制教育宣讲。
首先,学校校长庄寿忠致欢迎词。接着,刘所长从毒品的种类、毒品的辨别、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禁毒、防毒等方面,结合个案做了详尽生动的宣讲。学生们都被刘所长精彩的宣讲深深地吸引,所有的孩子们都认真地聆听,并且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会场纪律规范、良好。随后,学校副校长王敬礼对此次法制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法制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认识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触发了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警惕性。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孩子们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杨光会)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