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特岗教师第一阶段招聘763人通过现场审核

 备受关注的贵州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本月拉开序幕。5月17日至5月18日进行特岗教师招聘现场审核确认,兴义市2017年“特岗计划”指标150名,网上注册报名1341人,通过现场审核确认763人。
 
4b9a3d3ecbe9e74cfcb80b267f591a25.jpg
 
特岗教师招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招聘符合报考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第二阶段招聘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第一、二阶段报名均采用先网上注册报名,然后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
 
符合阶段报名条件的人员,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后,在“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内,携有关材料到报考县所属的市(州)教育局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程序,5月20日-21日为面试时间,5月23日-24日为体检时间,面试及体检均合格者方可进入录取程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