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电力公司调度中心被授予“贵州省工人先锋号”

在今年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 万峰电力公司调度中心被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贵州省工人先锋号”。  
 
万峰电力公司调度中心是一支年轻而具有活力的队伍,现有员工43人,平均年龄 34岁。它是电力公司整个系统信息处理、监视和控制的一个核心部门,肩负着兴义市26个乡镇及各个工业园区的生产生活用电的安全、优质、经济运行,指挥供电设备的运行、操作及电网的事故处理和统一指挥调频、调峰及调压的工作重任。
 
自2014年以来,万峰电力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在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和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促进兴义市经济发展,地方政府四个一体化战略发展提供了电力保障,因工作突出,相继被兴义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被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为“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获黔西南州“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日常工作中,电力调度中心坚持以调度规范化管理为基础,以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为主线,以信息化为手段,开展电网风险评估和管控。编制电网处置预案,参与新建变电站设备验收、方案编制及启动投运,电网规划、建设、改造,提合理化建议,使电网结构更加合理、完善,提高电网运用率及供电可靠性。同时,在优质服务方面,加强大用户及水电站管理,关注电网电压,并作及时、科学调整,让电网更安全、稳定、优质、经济。执行“电网事故处理原则”,电网故障时,积极组织、指挥抢修人员以最快速度隔离故障,进行事故抢修,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用户供电。
 
(邓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