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电力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宣贯暨文联成立大会

1.jpg
5月5日,万峰电力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宣贯暨文联成立大会。
 
5月5日,万峰电力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宣贯暨文联成立大会。黔西南州文联副主席岑岚,州作协及《黔西南日报》《今日兴义》资深老师和编辑参加。
 
据悉,公司召开此次企业文化宣贯和暨文联成立大会,旨在以成立文联为契机,以新闻宣传为指引,助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使广大员工层层清楚、人人知晓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理念,让企业文化入心入脑,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
 
会议对公司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和各部门、子公司新闻稿件任务进行安排,宣读《贵州万峰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宣贯学习实施方案》。同时,对去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个人和读书心得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3.jpg
对去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个人和读书心得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州文联副主席岑岚宣布公司企业文联成立文件,并提出要坚持正确导向,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灵魂,要有精品意识,创作作品是生命线的就创作要求和希望,《黔西南日报》《今日兴义》编辑老师和在会议上也作了发言和讲话。
 
4.jpg
合影留念。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在会上宣布公司企业文化宣贯学习启动。他说,公司至2015年新三板上市以来,就开始从顶层设计我们的企业文化,制定了《企业文化宣贯学习实施方案》,今天启动后,就要全面开展,人人参与,层层清楚,人人知晓。每个员工都清楚并理解和掌握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的内涵融入到岗位实际工作中,用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为理念严格要求和检讨自己,做客户最满意的贴心人,实现“情系社会,助推跨越”的企业使命。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上下同心,爱岗敬业,精细高效,为实现企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将企业建设成为区域性最具竞争力的绿色能源集团,真正实现企业涅槃腾飞的理想。
 
(邓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