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电力公司开展春季隐患排查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亮点黔西南讯 春季来临,万峰电力公司所属各部门、各子公司结合季节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以春季四防(防雷、防汛、防潮、防火)为主要内容的隐患排查深化“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暨春季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兴义市安委会和金州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确保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春、秋季安全检查管理工作标准》及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要求,万峰电力公司组织开展2017年隐患排查深化“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暨春季安全大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各部门、各子公司自查与公司检查组检查相结合,主要开展“五查活动”:即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程制度、查隐患,提高安全思想,杜绝安全管理上的漏洞,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领导,在“五查活动”基础上重点开展以春季四防(防雷、防汛、防潮、防火)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公司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工业(物流)园区、人员密集场所、仓库、木结构建筑密集的村寨等;关于开展校园及周边输配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在建工程的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560项(城南公司293项、城北公司42项、顶效公司24项、誉丰发电12项、隆腾公司181项、工程部3项、市场部2项、电力调度中心3项);现已整改31项(城南公司23项、城北公司8项)。
 
目前,各部门、各子公司对检查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和计划,落实整改责任。(邓斌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