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电力公司圆满完成峰会保供电任务

图为工作现场。(2).jpg
3月30-31日,在兴义万峰林隆重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圆满落幕。
图为工作现场。(3).jpg
万峰电力公司圆满完成峰会保供电任务。
 
亮点黔西南讯 3月30-31日,在兴义万峰林隆重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圆满落幕。会议期间,万峰电力公司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做好现场供电设备的隐患排查、技术人员和应急发电车的调配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此次在兴义万峰林隆重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来自肯尼亚、墨西哥、津巴布韦、马尔代夫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建言献策美丽乡村建设。期间还举办了黔西南州易地扶贫搬迁座谈会、“乡村梦想”——2017万峰林国际论坛、统一战线参与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研讨会、供给侧美丽乡村精准扶贫论坛等多项主体活动。
 
图为工作现场。(1).jpg
万峰电力公司圆满完成峰会保供电任务。
 
为迎接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会议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活动现场安全可靠供电,万峰电力公司全力做好此次保供电工作,专门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提前安排和部署,制定现场保供电工作方案,做好人员调配,明确保供电时间、范围和目标,并有针对性的对会场供电设备和线路作好隐患排查。
 
会议当天,还在现场配备应急发电车,安排技术人员值守,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安全、可靠、稳定的电力保障,圆满完成此次供电工作任务。图为电力工作人员在万峰林峰会现场。(邓斌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