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以党建促服务改进服务品质

为发挥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客户服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接续发挥“新服务 心满意 服务提升季”活动对经营活力的促进作用,力争各项服务指标持续增长。工行兴义分行紧紧抓住“客户服务”这个基础不动摇,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以党建促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检验党建成果,通过以点带面的带动效应,推进服务改进六大工程的落地实施。

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深化服务文化。该行围绕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模式创新及服务体验优化等内容,充分运用抓党建促服务、抓作风促服务“两项举措”,强化服务管理制度化、常态化和创新化,要求党员同志要带头认真践行服务文化要求,强化服务文化的学习,培养全体员工以客为尊、全身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员工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能力,努力实现“一年服务口碑明显改善”的目标。 
主动亮明身份,接受客户监督。要求所有党员要佩戴党徽服务客户,以“四讲四有”的党员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员模范意识和表率意识,以身作则,通过主动亮明身份自觉维护党员在群众中的形象,同时提醒、鼓励、监督身边的同事主动认真地开展客户服务工作, 发挥好党员服务榜样引导和监督指导作用。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标杆引领服务水平提升。该行及时制作“共产党员示范岗”标牌,放置各对外窗口,主动接受客户服务监督,树立标杆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能时时提醒每一名党员注意服务细节,时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优质服务人员的“传、帮、带”,以点带面,提高员工的客户服务素养和能力,以标杆引领全行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精心制作服务示范教学片,提高员工服务规范化水平。根据《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要求,该行年初精选各支行青年党员及服务明星,按照服务规范标准,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制作了服务规范示范片并分发至21个网点,要求各行在晨会前进行观看,并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规范员工与客户的每一个服务触点,客户服务体验与日俱增。同时,通过标杆带动、督促检查、考核引导等方式,切实加强网点服务规范化管理,对不规范服务行为要进行严肃问责,促进服务规范化长效机制的建立。 
(方东)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