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会代表考察观摩兴义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

图片6.png
红星路小学校长柯玉明陪同考察观摩
5月15日,贵州省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现场会在兴义召开,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50名与会代表到一小富康校区考察观摩。
富康校区执行校长龙或毅及语文教师王刚、美术教师廖铀梅、音乐教师付闲作了专题汇报。( “金州教育云+学校管理+教师备课+在线同课异构+在线一课双师”);然后在学校4位引导员的带领下,按照各自的观摩线路,分别观摩了周艳老师、谭爱玉老师、梁丹丹老师、付闲老师与义龙试验区顶效镇铁路小学教学点、龙广镇科汪教学点进行的“在线一课双师”直播教学活动,廖铀梅老师、黄泽望老师执教的“专递课堂”直播教学活动,还有三年级的三个班接收了贵阳实验小学的云端“专递课堂”。
图片5.png
与会代表观摩“专递课堂
通过观摩考察,与会代表对富康校区师生精神面貌以及老师们熟练使用教育信息化设备为教育教学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将以这次教育信息化应用推进会为契机。通过举办教育信息化培训、课件制作培训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管理与业务素质,建设一支能够熟练应用教育信息化进行课堂教学的教师队伍。
(韩忠碧 姚胜琴)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