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星路小学万峰校区开展“讲正义 讲信义 讲情义”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和高尚的思想道德素养,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讲正义  讲信义  讲情义”兴义人。5月5日下午,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开展了以“讲正义  讲信义  讲情义”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中队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讲述身边的真人故事、身边的好人好事,本次主题队会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力争做“讲正义  讲信义 讲情义”兴义人,中队辅导员老师还要求孩子们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要具有吃苦及奉献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助人为乐,刻苦学习,热爱集体,时时处处讲文明。
 
本次活动的开展,还帮助同学们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全体学生认真践行公民道德规范,大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我相信,经过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定会营造出一个更加文明美好的校园。
 
(邓泽莲 黄黎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