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1.png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2.png

活泼、乐观的同学们。

为了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着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对学生开展形式多样、轻松活泼的趣味体育活动, 5月11日至12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举行了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按照年级不同分为甲、乙、丙三个等级进行比赛,四、五、六年级为甲组,二、三年级为乙组,一年级为丙组。甲组集体项目有50米迎面接力、四人五足走,个人项目又50米跑和400米跑。乙组集体项目有袋鼠跳接力、30米迎面接力,个人项目有一分钟跳绳、50米跑。丙组集体项目有袋鼠跳接力、30米迎面接力,个人项目有立定跳远、50米跑。同时还抽调教师专门设置了检录组、器材组、宣传组、保卫组、安全组、医务组等运动会服务组全力为运动会开展各项服务。

通过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开展,使学生活跃了身心,共同感受校园生活的快乐,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队员集体荣誉感。

(何志萍 梁丹丹)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