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小学荣获“省第三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组织奖

1.png
兴义向阳路小学荣获“省第三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组织奖。
 
近日,笔者从贵州《大众科学》传媒网站获悉,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联合主办,大众科学杂志社承办的“贵州省第三届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获奖名单近日公布,兴义市向阳路小学荣获组织奖,朱桐等学生分别荣获省级二、三等奖,罗瑛等三位教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png
合影留念。
 
此次网络竞赛的内容紧紧围绕青少年学生的“衣、食、住、行、游、学、用”等相关知识,以节能、环保、健康、安全为主线,贴近学生学习与生活。向阳路小学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竞赛网上答题。
 
据了解,向阳路小学历来重视学生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主题班队会等阵地,广泛宣传科学常识,组织学生阅读科普读物,营造了“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树立科学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崇尚科学道德”的良好氛围;同时,学校以机器人、创客和3D打印创意设计等众多学生科普社团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各类科普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拓展学生的科学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探究精神,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孙平 赵发春 李连滔 李荣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