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第二届“读书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424110814.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第二届“读书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424110758 - 副本.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第二届“读书节”活动。
 
莺歌燕舞喜盈大地,书香墨香飘满校园。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随着“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迎来了第二届“读书节”。
 
4月24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全体师生不畏风雨,在操场举行了兴义四小民航校区第二届“读书节”活动。活动由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大队辅导员王玲老师主持,王老师给大家讲了读书日的来历,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做为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让读书受益孩子们的生活。紧接着,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二年级的同学们又给大家表演朗诵了儿童诗《童年》,正在孩子们还沉浸在优美的读书声里时,少先队员代表六0二中队的欧阳悦欣同学上台来为大家分享她这几年来的读书感言,并倡导同学们要把阅读养成一种习惯,让书籍丰富我们的生活。
 
据悉,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此次读书节将举办一个月,学校将要求每个年级每周一在国旗下进行诵读展演,还将举行读书征文,手抄报等活动,让孩子真正的把读书融入生活,在书中找到快乐。
 
(王玲 彭月洪)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