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主题活动

proxy.jp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主题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0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召开防溺水主题活动。
 
少先大队辅导员王玲老师给学生讲了溺水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要求学生严格遵守: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不能和同伴结伴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或水情险恶的地方玩耍;看到有人落水,不能盲目施救等等。让学生明白如何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防溺水意识,珍惜自己的生命。
 
学校还通过液晶显示屏全天播放防溺水相关知识。并在微信要求家长起到监护人的作用,让家长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 ,随时做好预防溺水教育,特别是放学后、周末和节假日。还要教给孩子预防溺水的技能,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同时,还要注意做好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通过开展这些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活动最后,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执行校长杨兴义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总结,相信在社会、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生能健康的成长。
 
(韦伶俐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