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演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3月30日上午,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各班级中队开展了以 “缅怀先烈,感恩思源”为主题的清明节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一个多星期收集资料,以及全校各队员同学的学习,各中队辅导员的组织,少先队员们写出了一篇篇深情并茂、文笔流畅、感情真挚的演讲稿。演讲会上,队员们都满怀激情,用自己充满激情的演讲来抒发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爱国热情,都暗下决心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在革命先烈爱国精神的感召下健康成长。(刘玉兰 李红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