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清明祭英烈 弘扬民族魂”主题教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兴义四小民航校区组织全体师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  弘扬民族魂” 主题教育活动。 
 
让学生了解清明的文化习俗。从中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与丰富内涵,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利用校园广播介绍清明的来历和意义,宣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倡导低碳、环保、文明祭扫的新文化;并要求学生观看革命英雄影片或阅读革命英雄故事,向革命英雄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 弘扬民族魂”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普及,增强青少年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和理解,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对革命历史和先烈的敬仰,激励学生珍惜今天开创明天。
 
活动最后,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校长杨兴义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他勉励广大师生要缅怀革命先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同学们做到文明、安全祭扫。
 
(韦伶俐 程道琴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