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府项目品鉴会开幕 参与者激动抓“金币”

 水上风华,一府尽纳
 
兴义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府项目品鉴会盛情开幕
 
DSC_2176.JPG
 
4月23日下午,兴义市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府产品品鉴会在金州体育城体验中心举行。
DSC_2135.JPG
活动签到现场笔者看到每名到访的嘉宾进行签到后都可领取精美的礼品。
 
4月23日下午,兴义市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府产品品鉴会在金州体育城体验中心举行,作为金州体育城2017年匠心之作,河塘郡府还未亮相便已受到万众瞩目,本次活动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行业领袖、媒体人员、意向客户在内的嘉宾齐聚一堂一睹其风采。
 
QQ截图20170423172708.jpg
富康实业集团企宣中心总经理郑金涛对项目进行解说。
DSC_2269.JPG
美女深情歌唱,现场气氛热烈。
QQ截图20170423172903.jpg
兴义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府项目品鉴会启动。
 
演绎山水生活,诠释风水人生
 
河塘郡府是富康实业集团通过创新的规划手法,打造的英伦风情优雅社区,项目落址于湾塘河滨水风情街,背靠苍翠凤凰山。周围聚集了金州体育城的商务、体育、教育、生态等顶级配套,将于城市望山、居繁华瞰水的生活情境演绎到极致!
 
DSC_2191.JPG
品鉴会现场。
QQ截图20170423173448.jpg
 互动环节,答对问题领取杯子。
 
活动现场,富康实业集团企宣中心总经理郑金涛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郑金涛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了河塘郡府令人称奇道绝的风水情况。郑金涛说:河塘郡府项目背靠凤凰山脉,前临湾塘河,可谓山环水绕;凤凰山主峰高入云霄,形似青龙;凤凰山脉绵延下去,至汕昆高速路大桥处,从山上看形似卧虎,有虎踞龙盘之势。项目北面有罗家山,南面有巴谷山脉,笔直高耸,西南面直对大扁山,山形走势层峦叠嶂。凤凰山脉和湾塘河均绵延汇于罗家山,似二龙戏珠。整个项目建筑设计呈回字形,前低后高,回形藏风,寓意,藏风纳气,财富兴旺。低层洋房与高层住宅均为九栋,“九”在古文化中为最大数,“九为尊”。可说河塘郡府的每一处细节规划设计,均蕴含了契合山水风物的深刻意义。 
 
DSC_2354.JPG
抓“金”币。
QQ截图20170423173105.jpg
 抓“金”币。
DSC_2310.JPG
抓“金”币。
 
活动好彩头,惊喜送不停
 
下午2点18分,活动签到开始,现场笔者看到每名到访的嘉宾进行签到后都可领取精美的礼品,并且前68名到场的客户还有一份精品茶叶礼盒,签到处人群络绎不绝。产品品鉴环节后,现场邀请了6名号码牌尾号为8的客户于3点38分准时准点为河塘郡府启幕,共同预祝河塘郡府开市大吉。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更令人激动的是活动最后的抓金环节,财富缸里装满了来自136个国家的钱币,凡是到访的客户都可以参与抓金一次,抓得的钱币装到精美的锦囊带回家,好运财富也将随之而到!
 
DSC_2385.JPG
客户咨询购房。
DSC_2128.JPG
楼盘。
DSC_2123.JPG
客户咨询购房。
 
河塘郡府,一城翘楚
 
河塘郡府3.8超低容积率,33.54%超高绿化率,超美河畔花园,集合了风情商业、居住体验及休憩空间三大要素,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城市活力社区。目前全民认筹同步盛启中,认筹优惠为交1千抵1万,交1万抵2万,活动当天认筹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场人居领域的革新,将在河塘郡府的引领下席卷金州。
 
QQ截图20170423171903.jpg
河塘郡府样板图。
QQ截图20170423171853.jpg
河塘郡府样板图。
QQ截图20170423171912.jpg
河塘郡府样板图。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