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办金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QQ截图20170423102732.jpg
兴义市桔山办金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提高办学品位和办学特色。4月21日,兴义市桔山办金城小学举行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提高学生文化和道德素质,培养锻炼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和胆量。当日,该校举行以“弘扬国学经典 传承中华文明 ”为主题的国学经典诵读比赛。诵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30个节目,诵读中穿插单人、双人、舞蹈、吟唱等艺术表演情势,参赛班级30个展现精湛的诵读水平。经紧张角逐,低年级组一(4)班《三字经》、中年级组四(2)班《千字经》、高年级组五(4)班《少年中国说》分别获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该校校长彭鹏作讲话,学生在诵读过程中获得古诗文经典的基本熏陶和修养,增长知识,发展智力,活跃思维,陶冶情操,促进学校人文化发展,让孩子们从小就开始广读博览,日积月累,形成优良道德素养。(杨洪春)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