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开展节假日安全工作部署会

4月20日下午,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组织安全处、政教处及班主任60余名老师在学校道德讲堂召开假日交通、汛期、预防校园暴力、欺凌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分管学校安全的副校长董顺贤要求:一是,列举近期重大安全事故,要求“五一”法定假日前,必须做好学生交通、预防溺水安全知识的教育工作。节日中做好值班工作安排。二是,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汛期安全、食品安全的排查、检查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三是,要求班主任老师做好上下学时段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严防踩踏事故发生。学校安全处负责人雷友丞同志简述了开学以来学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班主任角色在学校管理及学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要求班主任不仅要上好安全教育课还要深入了解班上的每一个学生思想动态,将学生暴力事件、欺凌事件、自杀事件抹杀在萌芽状态。要求班主任对安全工作要强抓不懈,特别强调要做好网络安全教育,要求班主任加强这一方面的教育,对一些不了解、不清楚的事不随意利用网络传播,更不能参与恶意炒作;汇报了学校建立班级安全宣传员后安全工作宣传阵营扩大,安全工作逐步向规范化、常规化转变,学校形成了 “齐抓共管、上下联动”这一情况。

随后,政教处谭化伦主任作总结,对学校开展班级活动周给予了评价并对后期工作作了更高的要求。(雷友丞 郑周钟 黄初兰)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