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马岭镇中心幼儿园发放学前资助资金

兴义市马岭镇中心幼儿园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关怀,4月19日上午,马岭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资助发放仪式。
 
自从开展学前教育儿童资助工作以来,马岭镇中心幼儿园就建立了以园长为组长的资助贫困儿童管理评审工作小组,负责制定实施方案、建立资助生档案、组织有关人员进行申报等相关工作。首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就学前教育资助的指导思想、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办理程序给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其次,加大宣传力度,向每一位家长发放《告家长书》,让每一位家长了解学前教育资助的项目、对象、标准、办理流程等。最后,严格程序把好关,主班教师负责收取相关证件,评审小组负责审核各种证件,力争将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开展。我园共有2个家庭得到了资助,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资助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能够得到这样的关怀,心里觉得很温暖。
 
这次受到资助的宝贝们,将会把今天暂时的贫困作为人生难得的宝贵财富,在困难中成长,在磨砺中成熟,一定会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为祖国、为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罗婷 杜逸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