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仓更镇举行“转型课堂”研讨活动

proxy (1).jpg
 头排教学点教师精彩的探究式课堂。
 
为推进仓更镇课堂教学方式转型,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观念的转变,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平台,实现课堂转型升级,落实减负提质工作,4月19日,兴义市仓更镇教育辅导站分管教研教改负责人贺希新(黔西南州骨干教师)组织了仓更镇老王坡教学点、纳米田教学点和头排教学点三校教师在头排教学点举行“转型课堂”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一年级美术和六年级语文两学科进行。活动中,首先通过三校相关教师进行集体备课,然后由各校推荐一名教师来任教,每堂课都是集体智慧的展现,每位教师都充满激情地立足于学生的原认知去创设课堂活动,通过激励学生探讨、互助交流和汇报展示来学习新知,可谓精彩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新课堂的蘊味。
 
通过本交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师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技能。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每位教师在新课改倡导下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方式。
 
(贺希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