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洛万乡民族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IMG_20170419_094112.jpg
兴义市洛万乡民族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4月19日上午,兴义市洛万乡派出所、安检站、司法所、综治办、教育辅导站等负责领导,来到洛万乡民族小学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讲座活动,全校共440多名师生参加。
 
讲座活动中,各个站、所领导都一一做了生动的法制宣传教育。内容主要针对部分学生性格急躁、自控能力较弱、法制观念淡薄的一些不良现象,用近期发生的一些交通、火灾、溺水、用电安全事故案例,以及受到的深刻伤害和教训,警示并教育学生要遵纪守法,要时刻听取学校和父母平时的各种安全提示教育,不要做让个人终生后悔、家庭痛苦、社会不安的糊涂事情,教育全体学生要充分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以真才实学回报家长、老师和社会。
 
此次兴义市洛万乡各站、所领导为民族小学送来的精彩、生动的讲座,吸引了全校师生凝神倾听,使全校师生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师生们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对洛万乡民族小学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工作起到有力推动的作用。
(李红 梁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