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足球1比0大胜!兴义网友吐槽:干掉韩国“冲宝儿”!

·.png
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1-0小胜韩国,这是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首次打胜对手,也是国足时隔7年再次战胜了韩国队。
2.png 
webwxgetmsgimg (3).jpg 
webwxgetmsgimg.jpg
普天欢庆。
亮点黔西南讯  昨晚(323日)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1-0小胜韩国,这是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首次打胜对手,也是国足时隔7年再次战胜了韩国队。网友吐槽:打韩国必须赢,后面随便你们输 
11.png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5).jpg
于大宝接受采访。
webwxgetmsgimg (4).jpg
男足教练里皮接受采访。
为了一口精气神,希望中国能“干掉”韩国“冲宝儿”。昨晚国足世界杯预选赛7点半开赛,兴义黄先生、张先生想找一个“嗨”的地方,搞点烧烤,喝点小酒,相约去看球。他俩开心的来到富兴街,想找一些“臭味相投”的足球粉丝一起看球。可是富兴街最热闹的地方,却没有专门看球赛场所,他俩找了几十家都没有找到够“嗨”的地方。听说坪东有球迷聚起看中韩打比赛,想着桔山离坪东太远就没去。之后,黄先生就跑回家继续追看球赛,球赛已过半场,中国队1比0领先韩国,错过了精彩进球瞬间。好在没有失望,中国队赢了!
黄先生本来是去看“球”的,结果真是有惊有喜! 
3.png
富兴街最热闹的地方,却没有专门看球赛场所。
  5.png
黄先生微信朋友圈号召大家去看比赛。
兴义人看球、说球热不起来?外地球迷直接“疯了”!黄先生、李先生是不是代表整个兴义足球迷的心态?其实他们不是特别喜欢足球。黄先生说,为了一口精气神去看球,希望中国能“干掉”韩国“冲宝儿”。作为一名女性,小编不懂不喜欢足球,但是作为中国人,女同胞们必须跟着“瞎激动”一把!由于萨德、乐天事件,全国都在抵制韩货,我们兴义人自然不能落后。
14.png
15.png
17.png
7.png
今早,微信朋友圈却被中国足球战胜韩国“刷爆”,兴义人民喜大普奔。
我听过很经典的一句话:“珍爱生命,远离足球”。今早,微信朋友圈却被中国足球战胜韩国“刷爆”,兴义人民喜大普奔,这爱国心!杠杠的!
现在的足球,它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球员们是在捍卫14亿中国人的尊严!
8.png
9.png
10.png
12.png
今早,微信朋友圈却被中国足球战胜韩国“刷爆”,兴义人民喜大普奔。
 
(本网王苏园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