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以总行巡视为契机深化从严治党治行

亮点黔西南讯 在总行巡视之际,工行兴义分行紧跟省分行工作步伐,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并抢抓机遇,以此次总行巡视为契机,促进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承担党建主体责任,向总省行党委战略部署看齐,全面落实并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总行党委第三巡视组在动员会上明确提出贵州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提高巡视政治站位,该行深入理解讲话精神,加大力度持续推动全辖范围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及落实,要求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举一反三、融会贯通,自觉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于学思践悟中树立并坚定“四个意识”,强化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于经营发展中坚定不移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围绕“两个责任”,落实从严治党治行战略部署。该行充分发挥巡视的“探头”作用,以总行巡视为契机,全面审视辖内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质量,衡量“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紧盯总行巡视工作进程,与省分行做好勾兑工作,对于总行巡视组检查出来的问题,全面对照、真抓真严、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巡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内监督战略支撑,促进标本兼治战略举措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党在全辖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中的领导,切实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把总省行党委关于从严治党治行的战略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围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用好纪律规矩尺子。根据总行巡视组在动员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结合近期总行开展的“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该行持续推进《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在全辖范围的学习与宣讲,掀起“学规守纪”热潮,营造出“严防严控”的氛围,确保全体干部员工在工作中用好纪律规矩尺子,审视自身业务操作行为,做到将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知道“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哪些是高压线、做了有什么后果”,增强制度执行力,深耕遵章守纪意识,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实到具体的规章制度执行上。(胡刚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