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洛万乡民族小学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0307_2.jpg
兴义市洛万乡民族小学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新学期,迎着春的脚步,为了对优秀学生的肯定和对全校学生的激励, 3月7日上午,兴义市洛万乡民族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2016—2017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全校师生共440余人参加。
 
第一学期涌现的优秀学生有各年级各班期末水平测试综合成绩前三名、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合计共40余名学生。学校对这些学生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奖的学生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优秀学生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全校学生的一种激励,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这学期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勤学、苦学、顽强拼搏、奋起直追的精神,使自己在新的学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李红 何明鸿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