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仓更镇教育系统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兴义市仓更镇教育工会对全镇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全镇女教职工的风采。3月5日,兴义市仓镇教育工会举行了以“迎新春,徒步走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当日中午13点庆祝活动在兴义市仓更镇小学操场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兴义市仓更镇中心校校长、兴义市仓更镇中学校长罗银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为全镇女教职工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仓更镇教育工会文主席玉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有集体拔河和6公里往返徒步。全镇女教职工热情而勇跃地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全镇小学联合组夺得得拔河桂冠,丁照春和朱靖两位老师分别摘下女子组和男子组桂冠。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尤其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女职工“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朱永龙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