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直机关党组织围绕“六个环节”开展后进党组织精准识别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上级党组织开展基层后进党组织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问效的工作要求,兴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六个环节”,认真开展后进党组织精准识别。
 
一是对照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指标,按“先进”、“一般”、“后进”三个等次来进行评定。
 
二是根据各类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建立负面清单。
 
三是对照“负面清单”对所属党支部组织开展遍访排查和民主评议,进行遍访排查。
 
四是对照分类定级参考标准和“负面清单”,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对党组织进行初步诊断和分类。
 
五是组织力量集中走访所属后进党组织,开展复核会诊。
 
六是根据遍访、评议和会诊情况,分级分类细化目标任务,对后进党组织进行建档立卡。
 
截止目前为止,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中排查识别的“先进”等次党组织161个,占84.74%,“一般”等次党组织29个,占15.26%;国有企业党组织中排查识别的“先进”等次党组织25个,占59.52%,“一般”等次党组织17个,占40.48%;非公企业党组织中排查识别的“先进”等次党组织6个,占75%,“一般”等次党组织2个,占25%。
 
开展后进党组织识别排查工作,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责任,推进市直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市直部门开展脱贫攻坚、“三创”工作打牢组织基础。(杨文格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