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举行家长开放日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合影。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让家长们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3月7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一(4)班于举行了“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家长开放日——听课活动”。

上午8点不到,一年级(4)班参加开放日听课活动的罗誉瑞家长兴致勃勃地走进了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校园,第一次在课堂里准备与孩子们一同上课。上课后,老师们凭着对学生的满腔热爱,对工作的无悔追求,向家长展示了精彩互动的新课堂。接着是罗誉瑞家长听课后发言,对老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也对孩子们在校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课后,班主任王丽和郭敏老师与家长做了倾心沟通。老师从一年级孩子的年龄特点出发,就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做了细致的交流。罗誉瑞家长不仅从老师的交谈中获取了孩子在校的各种信息,对学校的治学理念表示高度赞赏,还深深体会到教师工作的不易,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教育教学建议。
据了解,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一年级(4)班家长开放日的听课活动,在家长委员会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每周邀请一位家长朋友参加,从本周开始,一直都将延续下去。开放日的活动内容丰富,不会只局限于听课,还会有“主题班队会我主持”、“快乐阅读齐分享”、“班队活动共参与”“社区活动乐奉献”等形式多样的专项活动。相信这一系列的开放日活动,一定会为家长和教师搭建一个真诚交流的平台,对增强家校间的交流与沟通,拉近家庭与学校、老师的距离,对共同帮助教育孩子们,以及他们的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郭敏 王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