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召开第一届家长委员会 成立大会

图片1.jpg

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交流,让广大家长近距离了解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搭建家长、学校、老师沟通的平台。2月24日,我校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副校长张晓主持,大会首先对家长委员会的宗旨、责任、目的进行了阐述.会上,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回顾了我校今年骄人的统考成绩,并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拼搏付出,更离不开家长们默默的支持,希望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能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共建和谐美好校园。她还恳请各位家长委员监督学校,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2.jpg

民主推荐举手表决家长委员会成员。

随后,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主任刘晶晶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她表示家长们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做好孩子的后勤保障工作,和学校一起把孩子培养成人、培养成才。副校长张晓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我校教师一定不负家长嘱托,爱生如子,关怀帮助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个孩子在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的蓝天下茁壮成长。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相信在家长委员会的监督和配合下我校定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刘晶晶认为,学校应该充分尊重家长委员会的意见,让家长委员会成员们参与到我校学生的一切活动当中来。发动家长的社会资源,为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的学生提供一个美好的学习平台,为实现孩子们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段天凡 姚胜琴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