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直属机关工委“三强三保”开展创卫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兴义市委、市政府及市创卫办的安排部署,市直属机关工委“三强三保”开展创卫工作。

一、强管理,保落实。为使创卫工作有组织有步聚进行,我委把创卫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行动、有效果,为此成立了以工委书记为组长,以工委副书记和纪工委书记为副组长,以全体干部职工为成员的“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长效创卫机制,确保创卫成果。确保创卫工作不走过场,真正落实到实处。
二、强宣传,保共创。为了使创卫有序开展,工委利用干部职工会、宣传栏、发放“创卫”宣传小册子等一切可利用的宣传工具,宣传创建活动,并突出对干部职工和包保路段、包保网格居民的思想教育,宣传改善环境的重要性,使干部职工和包保路段、包保网格居民对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认识,明确了创卫工作的目标和具体做法,全体干部职工和包保路段、包保网格居民积极配合,共同参与,确保做到“三创”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三、强督促、研判,保成效。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市直属工委组建以主要领导为队长,单位职工为队员的创卫志愿服务队,每周集中开展1次“创卫清洁日”整治活动,对包保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楼群院落基础设施不足、环境卫生差、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进行摸排走访,与社区和网格小组长座谈,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商议解决办法,协调督促社区按“三创”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创建工作能顺利达标。
(卜苍鹰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