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首届家庭文化风采大赛举行 市电力公司获2奖项

图为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图为电力公司获奖家庭合影。.jpg
电力公司获奖家庭合影。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0日—21日,兴义市电力公司参加由中共兴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 家庭文化风采大赛中,获小品类一等奖、舞蹈类二等奖。
 
据悉,为助推“文明兴义、健康兴义、美丽兴义”建设,通过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活动,展现“讲正义、讲信义、讲情义”的兴义人形象,市委宣传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此次家庭文化风采大赛。此次大赛采取歌舞、小品、服饰展示三种表演形式,参赛作品大多以家庭真实发生的故事编排而成。比赛现场,来自兴义市各街道办(乡镇)、企事业单位,30个家庭紧扣“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这一主题,传递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和睦的正能量。
 
活动中,由兴义市电力公司选送的职工李天琼家庭组成的小品《我坚守、我幸福》、邓莉家庭组成的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经过精心组队和编排,参赛当天,她们在舞台上,精神饱满、纵情表演。现场出色的表演,以真实感人的事迹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评委们的好评,分别荣获大赛一、二等奖的好成绩,为电力企业增光添彩。(邓斌 罗永亮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