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烟草公司职工张仁强拾金不昧值得称赞

亮点黔西南讯  兴义市烟草公司职工张仁强拾金不昧值得称赞。

据兴义市烟草公司职工张仁强说:“2月22日8点30分左右,由于下乡回家,最近兴义天气气温下降,天上还下着小雨,我家住在兴义坪东街道办青龙路三和新城。在快到家时,忽然看见公路上有一只钱包,急忙将车停下,拾起掉在地上的钱包,打开一看,钱包内有几百元钱,有身份证,有驾驶证等物品。身份证上写的是兴义市白碗窑镇大水井村第三村民组李森,当时想,失主虽然现金不是很多,但是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非常重要,必须马上归还失主。”

根据身份证这一线索,张仁强立即与在市林业局退休干部李天亮联系,因为李天亮的老家是在白碗窑大水井村,李天亮立即同白碗窑镇大水井村三组的李毅联系,确认并找到李森,当晚十点李森还在兴义,很快就赶到三和新城张仁强住地,对照身份证的照片,与所报遗失物品相吻合,于是圆圆满满的将遗失的东西全部领回,烟草公司职工张仁强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值得大家学习。

(曙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