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外省司机高速路爬边坡看风景 车辆后未放警示标志危险

驾驶员下边坡.jpg
2月5日上午,兴义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日常巡查时,在汕昆高速公路K1560+500上行(万屯往兴义方向)发现一辆小车停在路边,车辆后方并未摆放警示标志,行驶车辆不时从车旁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劝离驾驶员.jpg
劝离驾驶员。
 
亮点黔西南讯 2月5日上午,兴义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日常巡查时,在汕昆高速公路K1560+500上行(万屯往兴义方向)发现一辆小车停在路边,车辆后方并未摆放警示标志,行驶车辆不时从车旁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路政人员当即停车了解情况。
 
但当路政人员走到车旁,并未发现司乘人员,正当路政人员准备报警时,突然从高速公路边坡上蹿出一个人。经询问得知,该位司机为海南人,春节出门自驾旅游。当来到兴义时,看到沿途风景优美便停车爬上高处欣赏风景,刚爬上去一会儿便发现路政人员走了过来,于是发生刚才的一幕……听到此情况,路政人员苦笑不得,随即告知其黔西南州美丽的风景还有很多, 并耐心告诉其行驶路线。
 
同时,路政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其解释了其行为的危险性。通过宣传、教育,该驾驶员表示以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张谦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