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高速路政积极做好春运服务区监督检查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春运期间,出行车流较平日大幅增加,在服务区、停车区休息、进餐的旅客明显增多,较大的人流、车流给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正常运营带来较大压力,为进一步加强对服务区、停车区的管理工作,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质量,近日,兴义路政执法大队对辖区服务区、停车区开展了高频率、不定时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中,路政执法人员重点对公共环境卫生、设施完善、文明服务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服务区、停车区严格落实24小时保洁制度,严防公共环境卫生出现“脏、乱、差”等现象;积极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做到文明服务;同时,对食品是否过期、水电供应等设施是否正常等进行了检查。
 
春运期间,兴义路政执法大队将以“和谐春运、平安春运、有序春运”为目标持续对服务区、停车区开展执法检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畅、安、洁、美”的环境。
(张谦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