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6S管理及班组文化建设检查评比圆满结束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班组管理水平,天生桥电厂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度班组6S管理及班组文化建设检查评比的通知》要求,由电厂工会、党建工作部牵头,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班组长组成检查评比小组于2016年底对办公室、运行中心、水工水情管理中心、检修中心等4个部门19个班组开展了班组6S及班组文化建设检查评比。近期,天生桥电厂通报了2016年班组6S管理及班组文化建设检查评比结果。

此次检查评比发现,电厂各班组做得比较好的地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班组6S管理及班组文化建设整体意识有较大的提升;二是班组内部环境整洁、规范,定置管理到位;三是班组建设主题明确,管理思路明确;四是职工素养、精神面貌有提升。同时也还有两个方面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提升,一是6S管理重“形”更要重“神”;二是班组文化建设重“硬件”更要重“软件”。
在6S管理检查评比中,24位评比成员按照《2016年度班组6S管理检查评比表》对19个班组进行了检查打分、汇总后,最终继电保护班和自动化班荣获班组6S管理一类班组。而参加班组文化建设检查评比的19个班组中,继电保护班荣获第一名,自动化班获得第二名,计算机班获得第三名。
最后,评比组表示,希望获得班组6S管理及班组文化建设名次的班组,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在新的一年做得更加出色。未能获得名次的班组要静下心来认真查找、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力争在新的一年迎头赶上,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电厂各部门要继续加强日常监督、指导,确保班组6S管理及班组文化建设落在实处。 (冯凤鸣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