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部门联合开展以禁毒为主的春运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宣传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月24日上午,兴义市禁毒办、市妇联、市工会、市共青团、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等8部门联合在客运东站进站口设点开展以禁毒为主的春运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市春运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平安春运”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2017年春运和春节期间各类社会治安、刑事、吸毒等案件的发生,以市禁毒办牢头,8部门共同参与的春运宣传活动于1月24日上午9时在客运东站进站口拉开序幕。活动主要以LED播放禁毒公益广告、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
活动当天,共制作宣传横幅标语4条幅,制作禁毒宣展板11期,发放禁毒、反家庭暴力、道路运输安全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接收群众现场咨询26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邹朝俊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