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财政局走访慰问敬南51户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图片1.jpg

 兴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琼到周大情家进行慰问。

图片2.jpg

兴义市财政局职工到何兴友家进行慰问。
亮点黔西南讯 1月21日至23日,兴义市财政局机关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73人陆续深入敬南镇拢岸村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帮扶党员和领导干部先后前往赵大明、吴光顺、张显华、李山兵、吴定素、周大情等51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送上了米、油、糕点、衣物、挂历等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在有关扶贫帮扶上的具体想法,对2016年脱贫的贫困户希望他们继续搞好产业发展,让钱包更鼓,相关扶持政策不会继续享受,不会一脱了之;对计划2017年脱贫的贫困户,希望他们增强信心,将会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争取早日脱贫。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兴义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给已经脱贫的贫困户吃了定心,为2017年计划脱贫的贫困户如期脱贫、增收、致富树立了信心。(沈晔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