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最迷人的水景公园 还是贵州最大!夜晚一景又美又震撼!

 兴义市桔山新区中央水景公园经过不断完善,已经成为兴义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国庆期间每天都吸引上千市民到此游玩休闲,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中央水景公园喷泉与相距不过50米的梦乐城喷泉五彩缤纷、变幻莫测、奇妙无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欣赏。其中,一双双、一对对的情侣不少。
梦乐城喷泉:
1.jpg
兴义梦乐城喷泉。
 
2.jpg
中央水景公园喷泉。
 
3.jpg
中央水景公园喷泉。
 
4.jpg
中央水景公园喷泉。
 
5.jpg
梦乐城喷泉。
 
6.jpg
梦乐城喷泉。
 
7.jpg
8.jpg
梦乐城喷泉。
 
9.jpg
 
中央水景公园喷泉--贵州最大的音乐喷泉:
 
中央水景公园位于桔山新区金州体育城内,规划为兴义市CBD金融商业圈,整体成长方形,长650m左右,宽100m左右,面积约为7.2公顷,公园内的音乐喷泉是目前贵州境内最大的音乐喷泉。公园将水带、广场上的娱乐、岛上的娱乐、草地上的娱乐等设计理念融为一体,将休闲、娱乐、自然有机结合,营造自然中的休闲氛围。
13.jpg
中央水景公园喷泉。
 
14.jpg
梦乐城喷泉。
 
“一柱擎天”
 
中央水景公园喷泉最美妙、最有震撼力的景致-- ”一柱擎天“ ,中间的水柱直冲云霄,后面黔西南州目前最高的建筑高128米的梦乐城写字楼,都仿佛比它还低矮。(注:“一柱擎天”是小编因情景而生而取名,与商家无关。)
15.jpg
“一柱擎天”。
 
16.jpg
“一柱擎天”。
 
18.jpg
直冲云霄。
 
21.jpg
直冲云霄。
 
23.jpg
梦乐城喷泉。
 
25.jpg
中央水景公园与梦乐城相伴,梦乐城是一个面积为1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汇集美食、娱乐、购物、教育、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生活商业综合体,以现代化购物形式、多业种商业形态满足兴义及周边地区人民全方位的消费需求。人们在休闲的同时,逛一逛购物中心,选几件称心的商品,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
 
这里还经常举办音乐、舞蹈、演唱、商务推广等活动。商业文化味显得越来越浓。
26.jpg
人们在观看表演。
 
27.jpg
乘坐小火车。
 
28.jpg
梦乐城购物中心。
 
29.jpg
 
中央水景公园之夜,是繁华之夜,也是迷人之夜。
(卢生龙  江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