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乌沙百合花盛开美哒哒 每天迎来游客万人次以上

0660019.jpg

 兴义乌沙百合基地的百合花品种有30多种;花的色彩主要有红色、白色、黄色、紫色等。

601d908.jpg

乌沙百合花。

亮点黔西南讯 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润黔花海香水百合基地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正式开放,基地美丽百合绚丽夺目。润黔花海自开园以来,每天来往游客络绎不绝;许多省内外的游客慕名前来观赏花海,10月1日至4日这4天,每天游客都在10000人次以上。10月4日晚7时左右天已经黑了,还有人在观赏百合花,恋恋不舍,流连忘返。人们要么好友相约,要么是举家出动。

094fd32.jpg
百合花。
据介绍,乌沙润黔花海香水百合基地,是继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项目万峰林花海之后又一个观赏花海。基地计划种植花的规模为2000亩,目前种植面积约1000亩;品种主要为百合、海棠、一品红、向日葵、格桑花等。其中,百合花为主要品种,有30多种;花的色彩主要有红色、白色、黄色、紫色等。
949b95d.jpg
花廊。
 
现在正是百合花盛开时节,五彩缤纷,神态各异,鲜艳夺目。
 83315f5.jpg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得使人不愿离去。
 fb5b387.jpg
 “花儿为什么这么鲜?” 鲜得使人流连忘返。
 
乌沙香水百合基地已经为道路进行了硬化,并修建停车场,可以为游客提供时光隧道、观景台、安全保卫、餐饮等服务,服务更加优质。
这几天,百合花盛开,开得正绚丽灿烂,有的正含苞欲放,神态各异,正是观赏的好时候。想要去的朋友可要抓紧喽!
 ead293e.jpg
乌沙香水百合基地。 
c8d3af8.jpg
乌沙香水百合基地的海棠花。
de53d2a.jpg
市民开心。
 
怎么去?
 
乌沙百合花基地距兴义市区约7公里,在兴义原客运西站乘108路 公交车(注意车次变化)在乌沙牛膀子下车即可。
 
一位通讯员给亮点网转基地老总的话:会把基地打理好,来了有看头;对60岁以上的老人和1.2米以下的孩子免费。
 
亮点网小编提醒:建议60岁以上的老人,去时最好带起身份证等能够证明自己年龄的证件。省得一点算一点。
 
(摄影/陈楠  文字/江林  卢生龙 李天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