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乌沙润黔花海开园 多种美丽百合花欢迎浏览

QQ截图20161002092022.jpg

润黔花卉基地百合花。

8afa454.jpg

润黔花卉基地百合花。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市民关注的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润黔花海举行开园典礼,荟萃多种百合花的润黔花海正式对外开放。

出席开园典礼的有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王立辉,黔西南州农办主任莫武安,州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吕纪进,兴义市镇村有关领导、特邀嘉宾,

上千游客参加了开园典礼。

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村后坪子润黔花卉的香水百合基地,是继黔西南州承办的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项目万峰林花海之后又一个观赏花海。该基地在兴义市及乌沙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打造精美花卉基地。乌沙镇润黔花卉基地为了给各地游客提供更好服务,在牛膀子新区转弯以上和落红淌水口子以上对道路进行硬化,新修建了停车场,搭建了观光隧道、观景台,增加了餐饮服务,加强了安全保卫等。

1图片1.png

润黔花卉负责人李燕在仪式上致词。

2.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剪彩。

图片3.png

州政协副主席王立辉宣布润黔花卉开园。

图片5.png 

武术表演。

开园典礼还举行了文艺表演,原《中国好声音》歌手,广州、黔西南州艺术演职人员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气功、魔术、歌唱等,进行了场外互动,《美丽的马岭河》《酒干倘卖无》等一首首优美歌曲,《苗家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舞蹈将开园典礼活动推向高潮,整个典礼洋溢着庆祝祖国华诞、润黔花海人气旺盛的氛围。(曙光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