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对全体干部职工重申节日纪律要求:严禁各种名目的公款消费

QQ截图20161002080858.jpg

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9月30日,兴义市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精神。市第四纪工委委员、派驻市教育局监察室主任叶正操主持学习会。

会上,叶正操带领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市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樊波传达学习9月27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市教育局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对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通知中规定的“六个严禁”的要求: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茶叶、花卉、水果及其他土特产等节礼;严禁用公款吃喝、相互宴请、相互走访;严禁以任何名义组织和参与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借国庆节之名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违规购置、管理、使用公务用车;严禁接受监管服务对象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财物、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网购卡以及提供或组织的旅游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开展自查,绝不允许有违纪、违规的现象发生。

最后,会议就国庆期间的值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岑开林 摄影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