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老人钱被骗光 坐在路边痛哭 老人还不让报警

1.jpg

 老人被骗后,显得很悲伤。

9月29日上午10时许,一名钱被骗光的老年妇女在兴义桔山大道路边痛哭,被在此执勤的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协警张绕绕发现,在他的帮助下,老人得以平安返家。

当日上午,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在金城信号交通秩序整冶。

10时许,协警张绕绕、张权由桔丰路口往金城信号灯方向巡查,经过马鞍山门口路段时,看见一老年妇女坐在人行道树下痛哭,二人遂上前关切地询问。

老人一边伤心地痛哭,一边断断续续地诉说着。原来,这天早上,老人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好心”中午妇女拉去吃早餐,吃完后不知怎的就跟着中年妇女去了丰源市场,结果莫名其妙的把身上的钱都给了她。得知老人是被骗后,张绕绕首先想到报警。

2.jpg

但是,老人坚持不让报警,并起身甩开协警,径自欲往桔丰路口走走。二人不放心老人,便进一步劝慰老人。过了一阵子,老人才抽泣着说要去兴达市场找孙子要车费,自己坐车回家去。得知老人家是洒贡的后,孝虑老人要辗转回兴达市场找孙子拿钱,在这样伤心的时候的确不让人放心,张绕绕拿出20元钱塞给老人,准备帮助老人打出租车,但是老人坚持要坐公交车回家。张绕绕和张权把老人送到桔丰路口7路公交车站,安排老同一个妇女坐下后,二人才放心地离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