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举办“我与兴供同发展,我为企业添砖瓦” 体验式拓展活动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8日与29日,兴义供电局组织新员工开展《南网总纲》体验式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南网总纲》, 践行南方电网企业文化,培养新员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创新、沟通协作的精神,打造高绩效团队,共建幸福南网。

本次培训采用理念讲解加拓展活动的体验式培训方法。在理念培训过程中,由老员工为新员工讲解了《南网总纲》的7条基本理念和6条专项理念。
在拓展培训场上,培训老师将70余名新员工随机分为四个队,各队队员齐心协力出谋献策设计队名、队旗、队徽、队歌等,同时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要求队员进行个性的展示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印象,接下来的“激情99S”游戏,充分考察了大家的时间管理能力、沟通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最终胜出的队伍并得到了一定的奖励。接着是“教练说我来做”、“汉诺塔”、“动力绳圈”“共绘蓝图”等活动,展现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大局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大家的爽朗笑声,愉悦的容颜使整个团队充满活力和融洽的气氛。 
此次培训意在培养新员工可以将《南网总纲》13条理念熟记于心,用之于行,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整理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卢关文 王文涛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