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乌沙镇对民办幼儿园办学条件进行督导评估

 屁股.jpg

评估反馈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5日上午,由黔西南州乌沙镇教育工会主席范兴平、乌沙镇责任督学王志富、乌沙镇学前教育管理人员晏家军、乌沙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翟树春等一行7人到新进入该镇的“金果果幼儿园”办学条件进行初次督导评估。

评估组一行在“金果果幼儿园”周园长的陪同下,听取了周园长的办园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该园的户外活动场地、教室、厨房、办公室等场地,根据《兴义市民办幼儿园设置准入基本标准(试行修订)》对该园的指导思想、领导机构、师资队伍、规模与编制、办学经费、办学条件与教学设施等指标进行督导评估。
最后,评估组对评估情况进行了逐项反馈。并要求“金果果幼儿园”按照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在兴义市教育局的二次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早日取得办园许可,为乌沙镇的学前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聂大裕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