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全员培训

 兴义1.jpg

亮点黔西南讯8月25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盘江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信息技术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为今后电子白板使用作准备。培训过程中,该校何芝祥老师从软件的安装,文档、图片、音乐、动画的下载与编辑处理等进行了详实的培训,老师们认真倾听,开展跟踪式操作练习。有的操作程序,年轻老师一看就懂,老年教师就要学上几遍才能掌握。尽管如此,大家互助互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后将继续开展有关信息技术的培训,想方设法提高全体教师的现代化技能应用水平,希望每一个老师都能尽快掌握这些技术,并把它们应用到实际的教学活动中去,使盘江路小学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张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