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开展交通手势培训 树立兴义交警形象

7.jpg

8.jpg

11.jpg

12.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迎接2016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顺利召开,规范兴义交警指挥、疏导交通手势,积极营造兴义市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树立兴义交警新形象。8月23日、8月24日,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民警、协勤集中开展手势规范培训。

培训民警详细讲解了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左转弯信号等交通指挥手势的动作要领,并分步骤讲解,认真示范,仔细查看参训人员的动作,一一纠正动作不到位、不规范等行为。同时结合路面执勤工作实际,指出在道路上如何站位,如何正确使用交通指挥手势指挥交通。在培训中,参训人员始终保持警容严整,认真训练,反复练习,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动作。参训人员在培训中动作规范、刻苦认真,切实提高了实战技能和队伍整体素质。
通过培训,执勤民警、协勤的交通指挥手势规范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加强练习,规范动作,为群众展示更有精神、更有战斗力的兴义交警工作形象。
(文/王芳   摄影/陈洪斌)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