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分行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按照党中央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遵循总、省行对“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兴义分行积极部署,迅速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党章党规理论武装头脑,以合格党员要求自我,展现党员新形象、新作风,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

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范围广泛。该行以辖内13个基层党支部为阵地,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覆盖该行各层级基层组织和党员,在基层支部开展学习中,完成学习内容规定动作,自行创新开展多形式学习讨论活动。
学习内容明确。该行在去年已开展的党员“双提升”活动基础上,续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呼应学习,持续提升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党员风清气正和先锋模范形象,同步解决双提升活动中存在问题或需完善问题。
学习活动常态化,将做合格党员为自我基本要求。该行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还重点学习共产党员“四讲四有”原则,以合格为最基本要求,做到将所思所学自觉体现到实际行动中,渗透到个人工作生活上,变换为日常生活常态形式,展现党员形象与信仰风采。
(汪波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