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分行提前完成智能化网点改造任务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速推进渠道创新转型,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服务水平,在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下,兴义分行全力推进网点智能服务模式,力争实现21个网点智能化服务全覆盖的目标。

 早准备、早行动,奠定改造基础。该行充分利用各网点现有条件,积极向省分行上报申请智能化设备,并在设备到位前,就做好与装修公司的联系和沟通,提前完成装修预算和设计工作。设备到位后,联动多个相关部门,深入网点,加班加点做好相关参数设置、设备的调试,确保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梳理流程提高效率,强化培训优化服务。该行认真梳理网点智能化服务流程,通过网点建议书的形式发送各支行,并加强对大堂经理的培训,使其熟练操作智能设备,尽量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加大业务分流,缩短业务处理环节,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进一步压降业务操作风险。新改造完成的支行安排业务人员到试点成功的支行实地学习,吸收先进经验,确保智能化服务网点顺利推广,加快智能化改造步伐,在未来发展中抢占先机。        
完善网点体系,智能化改造促资源释放。该行结合网点环境、业务发展、客户资源和运行情况,实施“自助+理财”轻型化管理模式,在减员增效的基础上,构建起立体化、多层次、功能互补的网点生态体系,促进全辖智能化服务的推广和使用更上一层楼,快速有效缓解前台柜员的柜面压力,释放更多的人力资源充实到营销队伍。 
下一步,该行将在规范智能设备功能的操作流程、加强对智能化网点设备的巡检力度、提高智能设备使用效率的基础上,引导全辖员工充分认识网点智能化改造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地实现智能化网点全覆盖,为提升全辖网点核心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